close

P1060018.JPG 

辦公室已經有三位菜香耕團體的同事。

掐指算算,三位同仁上課的階級總數已超過10階,總金額超過15萬,其中一位同仁,恩,他是老闆,俗稱老大,鼓吹我們上一階課程,理由是一位得道高人,即將出家。

老闆是年輕有為的創業家,年輕時期浪蕩不羈,嘗試了很多不該做的事,菜香根,是帶領他結束年輕時荒唐不羈的里程碑。

一階課程參加遊說團對我這歐巴桑來說是個有趣且奇特的鼓吹, 平常下午沒事,到公司幫忙包貨,出貨,補貼小孩跟我的治裝費 XD

雖說老闆還不算是100%菜香耕人,若不論菜香耕的產品,對養生稍有概念的朋友,應可以了解我說的意思(給我大洋,其餘免談)只單純聽取同事間的言談,這個團體強調的是外圍有機

養生,內在從家庭關係維繫擴及工作,公司方面的管理經營,簡言之就是修身 齊家 治國 平天下 的思維,從小小的思想種子深植在每人的心中,達到淨化人心之效。

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網尋找相關訊息,"菜香耕"很容易找到相關訊息。

 

其中一位年輕人,與我分享她上一階的經驗,讓我最不可思議的事,言中,老師是明白人,一眼可以望出現場學員有沒有外遇,有沒有出軌..........

出軌,外遇的字眼使我馬上想起20年的手帕交,才結束一段辛苦的戀情,受到男子劈腿的極大創傷,久久走不出陰霾,身心至今仍處在極度不穩定狀態,無法再信任感情。

事間的明白人,不明究理人,糊塗過完此生的人俯拾皆是,明白人,明白多少世間人的多少苦痛? 明白人,抑能點醒俗是男女複雜的情感問題?

明白人,如果可以,那麼天下不會有這麼多的情殺社會新聞 禮教可以教養心性,音樂洗滌人心,潔淨無染的食物有益身心...

 

我親愛的"嬅"如果明白人能治癒你,你又能放下,自我療癒走出情傷嗎?

 

拍蟹,歐巴桑就愛碎碎念,只希望手帕交上了課能走出陰霾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u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