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70269.JPG

感謝老天爺,要不是他巧妙安排,讓你搭錯班機,你才有機會停留在台灣,在我們家出生。

因為有你,我們的生活不會如此多采多姿。

 

謝謝你,陪著我們一起成長,得以面對許多挑戰。

謝謝你,給我們源源不絕歡樂與創意,在歷經整日的工作後,身心得以紓解,得到平衡。

謝謝你,讓我和爸爸重拾閱讀的快樂,儘管你閱讀過的課外讀物早已超越我們兩老的總量,你還是問:第一人稱的但丁神曲 和 第三人稱的但丁神曲 這兩本書差別在哪?

謝謝你,我們二老有機會拾起畫筆,察覺自己的繪畫天分,更驚覺,你和爸爸才是家中擁有繪畫天賦的人。

P1030854.JPG  

爸爸第一次臨摹梵谷,令人驚豔,畫畫老師以為爸爸的作品是我的 XD

P1070269.JPG  

你6歲時畫的波波貓,充滿自信一氣呵成的筆觸

 

謝謝你,老是以毒蛇且辯才無礙的口才,訓練我們二老的臨場反應,或許,這樣對降低老人失智症很有幫助。

謝謝你的傻膽,讓我一天經歷三次的雲霄飛車,還有近45度的海盜船。

謝謝你,時常和爸爸一起背誦古詩,提醒我,他是位有才華的男人,更是一家之主。

謝謝你,2011年的愚人節禮物,一如Joy阿姨所言,你的表現,果然不負眾望,嚇出我們二老一身冷汗。

 

這個家,沒有許多外顯的財富,和光鮮亮麗的物質生活。

這個家是大家口中溫馨的家,充滿書與畫,一家三口的避風港,外公口中的雜貨鋪。

有爸爸,媽媽無盡的愛與包容,希望自由的讓你探索世界,發掘自我。

 

謝謝你,15年來的成長還有陪伴。

15年前又驚且喜的迎接你的誕生,時光卻如雲霄飛車般快速逝去。

我和爸爸好不容易習慣你暫時不依賴我們的日子,可是,我知道,有那麼一天,在人生的道路上,你終將離開我們。

我們彼此擁有的記憶,書,畫,音樂,將是我們家的傳家寶,一代又一代的延續著。

 

祝福你

我們最愛的寶貝

生日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u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