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的我,10 年前在中正紀念堂有幸聆聽傑利畢達克的戶外轉播,當時的我潛薄至極,因為是大師,所以我跟著其他人坐著一起聆聽。

10年前不理解 Celibidache 慢速處理,即便是現在,我頑固的無法理解逐漸向享受與聆聽邁進。

傑利畢達克的指揮過的作品很多,其中以布魯克納的作品最為經典,最受肯定。

許多年輕的無知,都在跨入40 大關後領會人生,聆聽傑利畢達克的音樂也是如此。

聽著 布魯克納 第8號,莫札特安魂曲,我,仍然不懂,卻在這等年紀感受傑利畢達克傳遞的莊嚴與平靜。

 

 

布魯克納 8


Celibidache Mozart Requiem (part one)


Celibidache Mozart Requiem (part two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u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