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791948942_2489443_4623275.jpg  

朋友,是什麼事讓你喪失理智,像裹著尿布的孩童般,胡亂在別人的Blog 塗鴉,叫囂呢? 

是? 傾羨他的才華,深恐不及他的萬分之一嗎?

是? 他俊美的面容,觸動你內在的黑暗大陸,一攪大快你心,好不痛快。

是? 出眾的文筆,深刻的筆觸,使你,現出原形般留下自惭形愧的招呼語。

招呼語留下的是他的錯愕,關上留言版

關上留言版後,工作使他遠離他鄉,他一如往常地拍照,提筆塗鴉,一天在FB上分享SONY BDP-S580 連結柏林數位愛樂廳的快樂。

留言提問,他熱心回答,我好生羞愧,心中愧疚滿滿,原只是萍水相逢,也因愛好音樂分享聚足,我不殺伯仁,伯仁因我而死,我希望有一天能親口向他說聲"對不起"

我不禁要問 是 源自於原生家庭和過去的傷痛,讓你如此嗎?

我沒有答案,我想,應該是一只空心,化解不開的怨與不解,留在黑白晝夜中,無盡呢喃。
 
 
幾年前我曾開口要求將攝影作品入畫,拙作臨摹的不好,期望那一天,我可以將他親手交給你,表達我的謝意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u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