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,收音機和網路廣播音樂台,牆面上的書籍,床頭櫃旁的書是我們家的精神糧食。

ClassicFM_radio.jpg  

約莫5年前切短家中的Cable TV 線路後,家中只有收音機伴隨著我們一家無數的8:00 娛樂時段,周末 8:00 藍祖蔚的"電影最前線",或是平日工作陪伴我的Classic FM,已成為家中最重要的精神食糧。

孩子也因為沒有電視台的干擾,扮演著家中新聞播報員的角色。

家中是否要有Cable TV 這件事,因每個家庭情況不同,處理方式也因人而異。

年前參加一家廠商,業務窗口的婚禮,因緣巧合安排在男方至親旁邊座位,席間天南地北聊天,還是跳脫不出孩子經,教養經,言談中得知男方自小家中沒有電視,在教師媽媽的引導下,孩子最大嗜

好是閱讀 (不過,長大就難說了......我知道這位朋友愛騎重機,也因對重機的喜好與認識,也做起重機零件買賣 :) ),我的孩子也有同樣的情形,自以為沒有電視的干擾,在我們的薰陶下自以為是的

以為能實踐書中自有黃金屋這件事,誰知,孩子開始酷愛漫畫,連老媽也跟著一起加入漫畫行列,用一樣的語言跟她交心。

聊回正提,也因為家中沒有娛樂,音樂就變成家中的另一種維持寧靜的好辦法,除了台北愛樂外,英國的Classic FM,柏林數位音樂廳 (Berliner Philharmoniker) 都是我最喜愛的享受~

英國的Classic FM 全然免費,只是需要輸入英國當地post code

網址如下:http://www.classicfm.co.uk/

點選 "Listen" 按鈕,隨即會跳出視窗,如果是非英國地區聽眾,是無法收聽節目內容,如果您有UK Post code 便可以立即收聽。

喜歡古典音樂的網友可以留言給我,再提供UK post code ,這樣您就可以收聽廣播節目了~

 

ClassicFM.jpg  

 

 

柏林數位音樂廳 (Berliner Philharmoniker)

以收費會員經營它的數位音樂廳,48hrs/30days/12-Month Ticket 各有不同的價位供你選擇,各種金流都有支援(VISA/Paypal/AE/Master)。

如果你是重度愛樂聽眾,或許可以先思考單場演奏會的收費方式。

很難決定嗎?

貼心的Berliner Philharmoniker列出2012 活動表,提供聽眾們彈性的選擇。

Berliner Philharmoniker.jpg  

2012 節目表在此:http://www.digitalconcerthall.com/en/live


Gustavo Dudamel 

期待他有機會來亞洲演出,甚至是台灣。

委內瑞拉EI Sistema 系統培養出的音樂家,在2004 馬勒指揮大賽中以馬勒5脫穎而出,展開他指揮家的生涯。

維基百科針對Gustavo 有相當詳盡的介紹,喜歡的朋友可以點選這個連結: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Gustavo_Dudamel

相關介紹,各位也可以透果孤狗大神進一步了解這位年輕的指揮家。

Berliner Philharmoniker_2012.jpg  

 

Berliner Philharmoniker_2012_Zubin-Mehta.jpg  

還在考慮的朋友,可以先申請會員,會員可以免費欣賞 Claudio Abbado 的歷史演出,是精簡版,非完整演出~

 

想索取Post Code 的朋友,歡迎留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u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