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ic  

誰叫我拿人手短? 特別是前老闆的贈書(外加親筆簽名),好說我也不是伸手牌,沒拎著兩串蕉赴會,精心挑選Rafael Kubelik 馬勒No.5 贈送我們那位"文藝青年"大老闆

不囉唆,馬上調整閱讀優先順序(對不起,Anna Gavalda "Ensemble c'est tout" 你只是暫時退位到第二,we will be back)。

愛上這班般魔幻寫實,閱讀立體空間般的文字,還能同時透視光華商場的精彩小說,想必 吳明義的"複眼人" 成名小說必定精采萬分。

分享好書不容許浪費點滴時光,書呢它是越陳越香,請允許我摘錄幾句書中的精華:

「魔術師有很多祕密,有很多祕密的人活得不快樂」

「人的眼睛所看到的事情,不是唯一的」

「因為有時候你一輩子記住的事,不是眼睛看到的」

「因為我把我腦中想像的,變成你們看到的東西。我只是影響了你們看到的世界,就像拍電影的人一樣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u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