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hindler's List,眼淚不自覺圍滿眼眶,直到朋友說道,這就是帕爾曼的琴聲,心中絲毫不覺

帕爾曼是為小兒麻痺患者,肢體障礙絲毫不影響他的天分,有個格主在部落格中分享帕爾曼的簡介,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句:

柺杖並不是他的累贅,而是他生命中的支柱。

Beu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P1060020.JPG 

這是小孩的寒假作業,心臟病的可怕,她畫了一張海報,以水彩作為藍色的底色,襯上其他可愛的人物,似乎感覺不出心臟病的可怕.....

我覺得太漫畫手法了ㄟ..你覺得呢?

Beu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1060024.JPG 

很多記憶可以永久流傳,來往記憶太多了,好的 不好,正面的,負面,美好的,難過的,特別是屬於孩子成長的回憶,多是歡笑,驚喜,眼淚,陪伴著我們一起成長。

 

類比時代有當代的紀錄模式,相片,文字,族譜,印記代代相傳,記憶,隨著脈脈相傳的符號,永遠如新。

Beu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02211296_big.jpg 

突然

想念起孩子還沒長大,每天一則床邊故事的時光

雖然,已是年屆50的歐巴桑一枚,至今仍相當喜歡看童話繪本。

Beu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所有以音樂為主題的電影對導演是種挑戰,以音樂為主題的電影不在少數,透過電影了解古典音樂是最快的途徑,像是"想飛的鋼琴少年","交響情人夢",還有近期的"交響人生"。

以柴可夫斯基 Tchaikovski:Violin Concerto majeur op.35 為此片主軸的--交響人生,片尾近15分鐘精彩的演奏,對沒有學習任何音樂的影迷來說,呈現出出柴可

夫斯基 小提琴協奏曲的壯觀與氣勢磅礡。唯一,無法說服我的橋段是,劇中樂團沒有任何演練,飾演首席小提琴的法國影星,在沒有經驗拉奏 小提琴協奏曲的情況,還

要與從未排練的樂團一同演出,關於這一點,我請教了學習音樂的朋友,以實際狀況而言,指揮是樂團的靈魂人物,他掌握了曲目的速度,作曲者的喜、怒、哀、樂,

Beu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National.jpg 

孩子,老娘終於訂到一月號的國家地理雜誌,在台灣哪有買不到的雜誌阿,笑話,這是第一回等待一本質高精良雜誌的體驗,稀有 稀有,月初出刊的雜誌,28才到手~

是真的,口頭禪借我用一下,真是傻B....

本月專題是:地球臨界,70億人口,世界將有甚麼改變。好聳動,讓人不得不睜大瞳孔注意的標題。

Beu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1060018.JPG 

辦公室已經有三位菜香耕團體的同事。

掐指算算,三位同仁上課的階級總數已超過10階,總金額超過15萬,其中一位同仁,恩,他是老闆,俗稱老大,鼓吹我們上一階課程,理由是一位得道高人,即將出家。

老闆是年輕有為的創業家,年輕時期浪蕩不羈,嘗試了很多不該做的事,菜香根,是帶領他結束年輕時荒唐不羈的里程碑。

Beu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